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可以...



从某某地方看到了这张照片,觉得好有意思
就把她拉到自己的部落上。。。
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也要相信你行的

很可能我就要在经历我人生第三次的面试,这一次可能要去到perak那里。。。。好远
要去都累。。。
可是老师劝我不要放弃这个机会,他说。。。。“utp is vry nice and famous....u can even grab ur chance to study overseas on your final year....”
我也觉得很不错,所以我已经给了答复说我会出席。。。。

不知道决定是不是对的,但我只知道,我没有最好的成绩,没有足够的钱,不是我选别人,而别人要不要我。。。。

所以,我正很努力很努力的跨越我人生的下一个障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