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最近看到某人的部落格知道她伤心难过。。
我有说不出的感触,我只能默默的希望她自己要好好保重,坚强一点,重点是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我都在挺你的!!

------------------------------------

想了很久,也兜了一大圈,我决定放下心中那块大石
我知道只有那样我的日子才会好过点,开心点
他说过我会后悔的,我承认我后悔了。。
可是再也回不去了,我只能往前走
因为真的无路可退了
我希望这一次我是真的能够成熟的处理问题。。

--------------------------------------

学业方面
我找到了一位辅导员,
我想我真的需要他的帮忙
到现在为止,只有他的话我真真的听进去
他的话让我有信心
加油,可培!

--------------------------------------

18岁,生日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18
谢谢在3/4那天及时给我祝福的你们。。不管是早到,迟到。。。信息,面子书还是。。。。飞鸽传书。。。
我都很珍惜
谢谢同事们给我的蛋糕,爸爸妈妈给我的大餐,蛋糕。。。。很开心很开心
还有收到的礼物,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