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祝我快乐,祝你快乐快乐


四月快结束了,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或许你不快乐,那就该学习把悲伤放下,你的快乐会回来的
或许你很快乐,那就继续的快乐下去吧~

快乐是因为知足而带来的。。
埋怨只会带走你的快乐。。

我要快乐,所以我努力学习知足。。
所以我努力学习不埋怨。。

我快乐,我也希望你快乐~~

有些事情,不是你说你付出就会有回报
很多事情,不是100%是靠努力而来的。。。
这点我现在深深了解~~

有时候,你我都会说不会以貌取人。。。不会看钱而用人~~

但是有时候,我们还是会遇到这种状况。。。。
在什么方面都好。。。。。

在这种状况,努力真的有用?
所以不要为这种事情而不开心。。。。如果你遇到这种事,真的不要不开心
因为是那个这样做的人没脑~~~~

最近才刚看透这种事。。。。。


所以,受害者无须因而不开心~~~

所以,
快乐快乐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