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超人好累。。。。。我怎不累

最近我知道了
超人不管怎样也有疲惫的时候

而我不是超人,只是凡人
我也也累了
为什么累 我不知道
等待吧 。。
什么都要等
想去大吃一顿,要等薪水出
想去大玩特玩,要等有人陪
想找你聊天,却得等你有空
想要大睡特睡,却得等到假日
想要牙齿美美,却要等到手术过后
想要马上读书,却要等被录取

我可以不等了吗?
等待真的好累
等不到更是疲倦。。。。

我快十八岁了叻。。。。。。

3 comments:

John Lau said...

这时候我们要了解一个道理。。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啊~
大家都在等 ^^

PEI8109 said...

我试着去了解 哈

zeeyang said...

ok i no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