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想写一个。。。。“无题”

没有题目的文章。。。
因为掺杂其中的事太多了-----

再过不久,我就要离开现在工作的地方啦。
不会舍不得,只是担心。
担心没人帮他。。。。咳
不过,该走的还是得走,总会有人接下协助他的工作。

我发现按你最近好像又过的不是很好
又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帮不了你的忙。
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老是只会说那几句话,你听了都显
是吧?不是早睡就是不要想太多
可是除了讲这些,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希望你的烦恼自己远离你

有些话说不出口
有时候我很想很想说出我真实的感想
可是,
总是没办法说出口
是时间不对?还是情势不对?
哎哟。。
反正,真的是欲言又止啊!

给那些嘲笑我选择的科系的人,
你等着瞧。。。。。
世界上不是只有当上大律师、大医生才叫成功
如果你只是为了钱而这样,那只有失败二字可以形容你~~~
或许我更应该嘲笑你,因为你的人生就只有这样。。。Everything is money!!WHAT FOR?????

那天,我去面试了
可以说是我人生第一次这么完整、完全没有掺杂到其他语言的说出英文
这应该也是我人生以来第一次説那么长的英文话
老实说,我超开心的甚至感动的说。。。哈
虽然我讲的不票准,但是那样的经验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很谢谢那位辅导老师,Pn. Nasrin ...
因为他真的帮我太多了,太好了
帮我准备面试,教我做resume,甚至准备面试的衣服给我~~~
我记得她说,选旅游没什么不好,发展空间很大。。。
所以,他说这个面试是可以准备的
就算我们讲不赢别人,可是我们可以尽量在其他方面取得满分
所以他借了他的coat给我,他说要穿的专业~~
反正我自己的程度到哪里,我清楚。。也不抱希望~~
但是就是很高兴因为这个面试我真正的了解什么是辅导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