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看羽球。。。。。看足球。。。哇哈哈

无聊的我刚刚上网看了那天全英赛李宗伟打赢的影像。。
没办法,之前错过了超级不甘愿。。。虽然过了好久,总算给我过过干瘾啦!
我不是很会打羽球,但是我超级喜欢看羽球赛。。。
我完全不会踢足球,但是我更爱看足球赛。。。。

还记得,要考SPM前,我还在看羽球赛。。。。很像是亚运会~~不记得了哈哈
去年的世界杯,为了看足球我三更半夜就起床~~哇哈哈

所以,我偏爱这两种球类。。。。
更愿意为了某某我超爱的球星牺牲我的睡眠也无所谓!哈哈
我疯了~~~~~

可以的话,以后我要看life show....那样更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