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dun eat salad ....becoz its rabbit's food..=D

oh ya...
今天已是我开学的第二个礼拜,可是老师还是都不进班的
所以我只有发呆咯,睡觉咯,看书咯~不过是小说

但是还是有尽责的老师的,我们的生物老师,MR.Fong
虽然如此他也没教什么,毕竟刚开始嘛

不过,他倒是讲了很多笑话~LOL
根据他说的,不要吃生的食物因为里面有虫子,如真的倒霉吃到了,轻微则上吐下泻,严重则致命!
我在想我更深入的读bio后会不会变得什么都不敢吃?
他还告诉我们salad的蔬菜里面也有虫子~~啊·~~我以后都不要吃了。哈哈
他是这样说的:“i dun eat the salad, becoz its the rabbit's food!”哈哈。。有趣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