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要努力,一定要!!

ok。。我真的要开始我的中六生活了.
既然选择就要坚持,不对,不是选择而是没有选择,一样要坚持

很矛盾,昨天我放弃了去转读文科,今天我去教育局拿回表格。。
可是一回到家,Mr.tee打电话来说我可以去读文科了~~我的妈呀!!!!!
真要这样玩我??
没回头路了~~

自己看到了两年要读的书,不是我夸张,比以前的多一倍,应该不止~~~
中六不是享受,是地狱的开始。。。lolx

单单高数,我就要先重读中五的,不然会死翘翘~~

最后再去银行领个几百出来,买参考书,在慢慢拼吧~~~

1 comment:

zeeyang said...

那么你是读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