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世说新语

每一天镜子前 我看见同一个脸 
却听见 在耳边 呼吸声 好遥远 
我想笑 我想爱 想奔跑 想拥抱 
我是怎么了 像被困住了
 时间满满的 心却空空的 
有那么一天 时间停止了 
才发现原来心自由才能真的快乐 
单纯快乐 
每一夜月阴缺我学会不完美的美 
心跳声 在周围 催促我有梦去追 
我又起飞了 我是自由的 
随风旋转着 开心唱着歌 
有那么一天 时间停止了 
才发现心自由 才能快乐 
这种感动我记得像出发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丽的语言不比心语的纯洁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飞了 我是自由的 
随风旋转着 开心唱着歌 
在那么一天 时间停住了 
我会知道我心是 自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