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你的“他”是不是也曾经这样对你说过呢?

小小故事。。大大感动

女孩问男孩:“你会爱我多久?”女孩抱着男孩,侧着头在男孩身边这样甜甜地问,她知道这个问题没有100分的答案。男孩却认真地思考起来了。他举起手比了一个[一],要女孩猜猜是什么答案。女孩想了想,快乐地说:“一辈子!”男孩笑了,并不是她答对了,而是感染了她的喜悦。男孩轻轻地告诉女孩:“我不会给这种答案,这样的答案不真实,像在说谎,再猜猜看…”女孩对男孩的说法很满意,于是又继续说:“一天?”男孩又说:“呵呵,我们已经相恋两个月,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都不成立哦!”女孩窃笑:“不会是一瞬间吧?”这个答案差点把男孩给笑到:“当然不是啦!”他一直深爱着女孩的幽默,深爱着女孩的笑容,这个答案让他握紧女孩的手……“一年吗?”曾经有过一年时间等待的承诺,使得女孩对一年这个答案特别敏感…男孩摇摇头,他们之间已经不需要等待,只剩时间的考验。”一百年就好,爱我一百年就够!”女孩说着,一脸非常幸福的模样。男孩说:“一百年太短了,不够我爱你丫!”女孩笑了…”想听答案吗?“男孩想说。他比起一说:“一…一直到你不再爱我那天!”

一直到你不再爱我那天。。可长可短,可以到永远,也可以一瞬间…而且是一个绝对正确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