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糖罐子

糖罐子装着回忆的我们 甜甜的梦。。。。

我喜欢把我们的回忆一一地写起来,多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回忆能装满一个糖罐子。。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六年级那年,真的好快乐!
小时候没有隔夜仇,吵吵架第二天就没事了。一起玩乐一起吵嘴的日子很快活。
一起玩、一起过生日、一起去毕业旅行...fun
慢慢地上了中学,今天中四了~
有时候还满怀念中一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最没压力,很多疯狂事就从那里开始。。和朋友一起shopping…甚至还欺骗妈妈(就那么一次,忏悔中…haha)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可是我最怀念、最爱的就是那个时候、那个有点叛逆的我~
中二,就升上第一班。。没什么感觉的说~
头几次的考试,我发现自己开始落后了,根本跟不上大家的脚步。懊恼==哭也哭过了。。
只能告诉自己,你在的环境不容许你自己有任何一丝的放松,第一班是现实的。。你别无选择~~
我曾经很讨厌人家说我的小学史。。什么总是考第一名~
我真的很想说,我的头脑并没有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来得好。。
或许只是比你们多努力一点点。。
看现在的我就知道了如果没有拼结果会是一落千丈~~
就这样,也不知到了什么时候,我开始觉得自己和以前的好朋友渐渐疏远了。。
更是有了误会,一道很深的误会就造成了~
再说什么也没用,大家看我的眼光不再像从前那样,是怎样呢??我不知道。。
呵呵,自找的吧!
前几个礼拜t.13又闹得那么僵~~~哎
糖罐子什么时候才能把快乐的回忆装满呢???
哈哈~~
只要看开了就会没事了。。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哈哈

1 comment:

zeeyang said...

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