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老学记,回家啦!!

昨天,8.8.2009,我们麻坡区8位小学记一起上居銮出席学记周年庆。
两个小时的车程,半途我们还遇到了巴记。。
过后大家还一起在Marry Brown 吃午餐。
在那里,我们麻记还迫不及待地开了24支otak,haha
我们的目的地,博爱小学。。在小山丘上。。。
下了巴士,所以我们步行到那里。。
情绪开始紧张起来,因为要彩排表演了。。
我不是最紧张的那个,最紧张的那个是饰演“家庭主夫”的盛茗。
“Dear,说句话嘛!”这是他一直彩排的对白~
没办法,要他装成娘娘腔实在有点困难。
不过,好在彩排时没什么人看,大家顺利地演了一次。
哦~~~
接下来是忙碌的时刻~
身为联谊代表的我们,必须带领其他人完成准备工作~
我,伟杰&崇华分到了膳食组。。
在膳食组实在不错,因为可以看到很多美食,尤其是来自不同区的。。
哈哈
过后,我们面对了小困难,那就是请老学记们入场吃晚餐。
我只能说老学记们真的是太久没见面了,大家有说不完的话题~
不过,感觉很温馨!!
哦,突然想起,我还没想好等下要怎样在台上自我介绍,有点紧张~~
但是,实在没有好点子。。。
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地过去了···
在我还来不及反应,我们12个联谊代表就被带到台下所准备好的椅子前··
哎,我倒是不紧张了因为当下的我好像非常确定自己会是最后几个。
每个人上台自我介绍的次序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也就是把自己心中最希望先上台自我介绍的人选写在纸上。
就这样,我为自己准备好了最后一道问题的答案。
我万万也想不到,第三个,我就被叫到了。。
我直接空蒙~~~~~~~~~~~~~~~~~~
到台上,才说了大家好,我是来自麻区的可培。。。。。。
就呆掉了,一时词穷,突然,我看到台下几个穿饥饿30衣服的老学记们,,,,
他们为我拍掌起来,哦。。好感动!
接下来,我就一一回答“审判官们“问我的问题。
有一题是这样的,如果让你来设计,你会怎样布置周年庆的背景?
我愣了一会儿,突然闪过我面前的是,我们麻坡报馆那副由宛仪他们画的图,就是图里有好多学记的活动,不管是聚在元气吃东西还是在天台玩mafia···那都是我们麻记的好回忆~~~
所以,我就把这个点子说了出来,我觉得没获得大家的认同,
但是,
对我来说,那是一种家的感觉~~快乐的
被问完后,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
哈哈
紧张的部分过了,接下来就high翻天了!!
虽然我们区的表演可以说是满乱的但是,我个人认为,大家都已经把最好的呈献出来了~~~大家辛苦了^^
哈哈~~
最后就是宣布新届联谊会名单
他们用了很创意的方式揭晓答案~~
我们12位拿起了手机,谁的手机响起,就代表获选了该职位。。
嗯,熙楠,恭喜你啦,新届主席~~~鼓励鼓励
嗯我拿了副秘书,秘书是柔静。。。
哈,柔静,我们以后一起加油!!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哦!!
哈哈



一年的周年庆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更多的老学记们回家。。^^

学记13179

3 comments:

Phylice said...

嘿嘿
虽然跟外区交流的机会没这样多
但至少

跟这些老的了得来
就足够了...

GTE said...

wa....write essay??haha

PEI8109 said...

ya la....
u didn't write mie....
ur one is longer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