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想要说

老师,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狂笑ing
我就不能萧洒一点吗?既然放了就放了啊。。干嘛还耿耿于怀呢?
没办法,原本决定要放下akaun的,可是。。。
最后还是证明了我放不下~~~
妈咪说多学一个会比较好。。。谁叫我是乖宝宝。。。哈哈
所以,没考但是还是要学咯。。。。
为了以后嘛!
哈,老师,拜六见!!!

---------------------


MJ走了

想对MJ说~~

Michael Jackson...
Rest in peace... you are the forever pop of king...

-------------------------------------------------


考试,HATE!!!

又要考试了叻,21。07。。。
怎么办?刚去完饥饿30就要考试!
累~~~
呼。。。
没办法,还是要加油==

----------------------

给那个会一直看我部落的人~~~

如果那样会更好。。。

你说过再也不找我,
我知道为什么…
你不说我也知道
如果你觉得那样会更好,
我会尊重你。。
希望你变开朗一点,
希望你不再那么冷酷,
希望你不要老是把心事往肚里吞。。。
有什么事就找我说吧。。。

4 comments:

十二· said...

哦。。你有去饥饿三十阿。。哈哈
我20号就考试了

zeeyang said...

哦!
那个“你”是谁哦?

PEI8109 said...

嗯,对啊。。。我也是差不多那个时候考。。。比你迟一两天。。。
你什么学校呢?

zeeyang said...

哈哈。。。
好的!哦!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