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无聊哦。。

周年庆。。。

8月8&9日,学记周年庆。
要表演叻,要亲手做食物..
真糟糕,这都不是我们的强项。
想到那时候培训营的天才表演就觉得有点怕怕。
这次不知要准备些什么表演?!
可以再唱〖你们是我的星光〗吗?哈哈
这首歌会让人感动的。
到底要怎样呐?只剩两个礼拜了,时间短促。
但是又好想快点到,因为好想见到其他区的。。。
大家好久没聚聚了!

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我不只想念和各区学记在一起的日子,
也想念以前和球友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好久没有相聚了。。
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三个月啊?
总之是很久没聚了。。
我想就算要回上一个放假那样的好也很难了咯~~
咔咔。。
guan&teck的生日拖到现在都还没庆祝,实在对不起~
大家都个忙个的,都没人愿意抽出时间的。
我看连ting的生日也要拖了~haiz==



没有名字的礼物。。

这是一份没有留下名字的礼物。
是明锦拿给我的哦。
我以为我猜中是谁了哦!
就去跟他道谢,可是却摆乌龙了。。
希望送我礼物的人,看到了这个信息,可以告诉我你是谁。。
不管你是谁,我都要说谢谢哦。。。
当然最好让我知道你是谁。。

7 comments:

zeeyang said...

哈哈。。。
是很久没打球咯!
对不起大家哦!
哦!
这个是不是dota送的哦?
哈哈。。。

PEI8109 said...

ya lor...so long already..
who is dota????

pigrainbow said...

送你的肯定是你的仰慕者咯
你哥说你很多仰慕者的。。
哈哈

PEI8109 said...

你听他乱乱讲。。。哈哈
才不是叻!

=我就是我= said...

walao..还没猜到哦?haha...那你就慢慢猜吧~

PEI8109 said...

你咯。。。。会拿给我都没跟我讲。。。
咳,不过,我又好像猜到了。。^^xD

zeeyang said...

哈哈。。。对啦。。。
就是dota咯。。。
哈哈。。。
他喜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