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陪你等天亮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点一点出现阳光
摸摸我的头
你说我很棒
我们都是这样
一面带着伤痕
一面飞翔
难过的时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
我变得坚强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从来不用逞强
听我说说话让我靠一下
想要幸福却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比赛看谁早一点学会
就算逆风
也能好好带着祝福
不再流泪
勇敢的飞
然后分享那种喜悦
有你在身旁嗯……

最近在为饥饿30筹款。。。
wow…世界上还是存在着无数的爱心,大家对这项活动都很热心,爽快的捐钱。。。
所以我离RM80的目标不远啦!!
我第一次想要参加饥饿30,这次不是因为朋友有去我才去。。
是因为看到那些没有的吃的小朋友,所以想出一份力。。
有钱捐钱,有力出力。。。
期待7月18^^还有8月23



还有,这是从老哥的女朋友寄来滴,不传过意不去,但是电话没钱。。。所以就写在这里。。。
H1N1 A型流感
已经杀到大马了
已有两人
目前接收治疗
也有好几个
被观察和隔离
~注意卫生
~别去人多的地方
~常洗手
如有
=发烧
=头痛
=咳嗽
=肌肉疼痛
=喉痛
=流涕
~马上求医
有者还会出现
=腹泻
=呕吐症状
~要多保持健康习惯

嗯嗯,看到的人要提醒你的家人+朋友哦!!!!

4 comments:

pigrainbow said...

饥饿30
原来你也会要去的哦
你哥啊 叫他和我一起去他死都不肯
》~《‘’‘

有机会明年一起去
今年的我又错过了
没时间

PEI810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I8109 said...

哈哈,那只“肥猪”还没去就先饿晕了。。。

pigrainbow said...

哈哈 他听到没得吃
就。。。。。。。。
还要讲我》。《'''
酱肥。。没得吃30Hour
受得了mie
气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