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

咳,后悔莫及。。。

放弃饥饿30却换来什么了呢?
这样的遗憾不只何时能补回。
如果成绩不好,以后要参加学记活动就有点难了。。。
总得来说,最对不起的就是坤洋老学记,“sorry,临时落跑”
呼~~~物理有可能不及格噢~整个图画错不知要拿几分?!
是我太忙?没有好好学习?
反正都是烂借口。是时候好好用心读书了~

远远的距离

和你们越来越远了…
不一样了…
我不想这样,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想我们已经是你们眼中的玻璃吧?!
就好像从来不认识。。
反正都不重要了。。

我是傻的

以前把你看得很重要,
会无意间把心事告诉你,
但是,
时间证明,
我想的那样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子扬,恭喜你丫!!

当上了副主席,以后要加油哦!
付出了那么多是值得的对吧?
哈哈
不得不笑你,竟然跳啦啦队,wow!!!
很kuso…
总得来说,多多加油噢!

8 comments:

GTE said...

don stress yourself...that hungry 30 day event can join again next year..hahaha..
good luck for your study~~

pigrainbow said...

有机会的话一起去哦

PEI8109 said...

haha...next year lo...i will ask u to go..
haha..thank ya...my brother
gook luck to u two..^^

zeeyang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其实我也蛮高兴得咯!
喂!
你哦!笑我哦!欠打哦!
算了。。。
还有谢谢你哦!^^

Unknown said...

hahaha~tat day joking oni lah~
sorry for wat o??haha~
gamebate~focus on ur study ba~

PEI8109 said...

是真的被你的话吓倒啊。。。
哈哈~~~

Unknown said...

讲到我很凶酱~哈哈~
加油啦~周年庆你们全部有去啊??

PEI8109 said...

有两个没去哦。。。
你们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