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义卖会

其实这个日子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还是手痒痒,
还是写一写吧!
嗯,我负责红星月会的摊子,卖红豆冰。。。
满不错吃的。。。
生意也很好哦!
可是,
才卖一半,就断“冰”了。。。
傻等~~~~一个小时过去了~~~
那个负责红豆冰的mak cik 原本说20分钟,
可是,
最后变一个小时。。。
咳………
漫长的时间不好过啊,
连老师都说我们差劲!哈哈
要赚钱要付出代价的。。。
我的脸,我的手,还有颈项变得超黑的。。。哇咔咔
呜………
在这个义卖会我找到一摊很好吃的,就是St.John的。
晓婷介绍的很好吃哦。。。赞!
要不是要顾摊子,
要不然,我就跑到她那里吃个够!哈哈
就这样。。。没什么特别的好说。。
不过,还是很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好想唱这首歌。。。哈


听到我的电话 响了一声就暂停
会不会是你 我总怀疑
因为这原因 心情不稳定
我们之间的问题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变了心
因为爱你 害怕失去你
爱的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自从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泪滴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
让我爱你 什麽都愿意
爱的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Bab)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如果能再遇见你
把你抱紧 从此不分离
绝不放弃
我要告诉你 Baby I'm sorry

1 comment:

十二· said...

路过
哈哈。。我学校的义卖会在下个星期
你们的那么快就办了阿
对了。。我很像有看过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