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小事(s)一桩

怪怪的!!
最近,
心里突然产生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突然很寂寞,但却不知该怎么办
发现跟某些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很久很久以前,
我会有这种想法,我一个人也可以生活,我可以一个人不许要朋友。
可是,那时好久以前的想法,现在想起来好蠢。。
现在,对我来说,朋友占据了我生活的大半部,想想,如果没有了朋友我会怎样??
我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过度期
动不动就发脾气,发觉自己越来越没有容忍之心,这是丑陋的自己,自己非常憎恨的自己。
难道是心理上的问题?
我发现周围的人对我猜疑很多。
我不否认我很讨厌猜测这个东东。
曾经在学海看过这句:“猜测是so lame的”
这一点都没错,对于别人总是对我胡乱猜测,我总是耿耿于怀。
我在努力不去让自己想那么多。。
摄影~我的梦想
记得曾经有人问我以后要当什么,要选什么科系。
当时,我只会说:“不知道哦!”
仔细想想我的确胸无大志,对自己根本没有一点点的规划。
想到开心的事,脑海总会闪过,照机的闪光灯,相机发出的声音,按快门时那种喜悦。。。
对了,我要拍照,不是拍自己而是把身边所有的事物都拍下来
最大的愿望,到北海道把那一片薰衣草带回来!XD
我知道这是很难完成的愿望,
我在努力中。。。
努力征求到他们的同意,我会做到的。
慢慢爱上它
生物,最近开始有点喜欢它了。
开始不去畏惧它,
开始接受它。
记得第一次考试,
54分的“傲人成绩”吓得不敢再碰它。。
可是,我发觉只要慢慢地去理解,其实它一点也不可怕。
换了一本参考书,
成绩总算有点转机,
第一次做科学试卷,做得那么顺心
虽然没有A1幸好拿了A2,总算达到目标。
哈哈:"D
努力放下你
很多事都在努力,
包括放下你
努力往前看,
希望看到更多更美好的事,
希望哪一天,能有那么一件事让我忘记你。
啊哈,m.g谈恋爱了喔。。
我不是八卦才写在这里的...
只是想祝福你罢了,哈哈
花样男子好看
哈哈,最近跟上韩流了,被tzer chyn他们传染的。
这样也很好,让我有娱乐嘛。。
很久没有赶戏到三更半夜了。。感觉不错!
我最喜欢尹智厚啦!哈哈
他在戏里超好的!!!
还有剧里的一首歌让我很着迷~Stand by me ....shinee唱的。
Almost Paradise也不错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r ke pei ah??

PEI8109 said...

yup...who r u???

Unknown said...

20th muar de lah~学记~

PEI8109 said...

oh ya....i knoe who re u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