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结束了

最后,我还是跟不上你。是脚步太慢?还是因为什么?
两次了,同样的地点,你的背影我还是追不到。
上次的决心到了这次已所剩无几。
同样的,我跟着你的脚步,一直到看不见你为此。
这次,换来的只是心急。。。
当我站在离你最近的时候,第一次这样着急。。。
上次让你走掉,我告诉自己没关系,下次再来!
可是,
这次的感觉不同,我知道这是示意我结束的意思。。
我真的可以放得下吗??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算了,可是一次又一次证明了我放不下。
你对我来说绝对不是我生命的过路客,而是一个让我有所改变的人。。。
或许,
真的该结束了。。
不会忘记你,而是永远记住




8109





时间在流逝,
即使在一切仿佛静止下来,
不可能运动起来的时候,
它也不会稍做停留,
任然一如既往的朝前走。
就连秒针每次发出的滴答声都会引起痛楚的感觉,
仿佛伤痕下面的血液在搏动一样。
时间断断续续,不连贯地消逝着,
时而徘徊不前,
时而拖延停顿,
让人有种毫无知觉的麻痹感,
但是,
它的确流逝了,
这甚至对我而言也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