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倒立。。。怕怕!

今天,25.06.09超恐怖的!!!
体育老师竟然教我们倒立。
嘿嘿,不用想也知道我一定是要在被大家三催四请下才肯出去玩这个东东。。
一向都认为自己的手相当没力,所以没自信能做好。
还好还好,没出丑,总算放心了!
其实,当脚被抬上去时相当刺激哦!感觉很爽!
还好,有大家逼我出去试一试,不然,我肯定没机会体验这种感觉。。。
哈哈。。。
应该不会有下次了!!

2 comments:

ET00¥#¥25 Rene儿 said...

我会幻想自己昰武女也
哈哈
但是我不敢倒立
怕丢脸
哈哈
你成功了哦
哈哈

PEI8109 said...

哈哈,也是被老师台上去的。。。
如果是你,你一定会更成功。。。
谁叫你是宛仪。。。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