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学记,另一个家!
2009年1月1日,我当上了学记。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学记培训营,是一个非常值得参与的营会。在那里,老学记小学记就像一家人一样不分你我互相照顾,真的很好!“因为有缘,所以相聚;因为有心,所以相惜,我不会忘记那一年我们相遇。”学记,我觉得它是我人生的第二遇,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误打误撞,我就这样的当上了组长。我不知道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只能说我不是最好的组长,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凯琴、凯慧、宛仪、莉伶、人隆、盛茗、健豪、绥豪、文杰”,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组合。报告不批,我们重做;营会办不成,我们要等待,总之,耐心是我们现在该有的,千万不可以放弃!《秘暗。逆流》必须延期,大家都很失望,不过只要我们肯等待,我们一定能办到。

学记生涯遇到很多好人,所有老学记都是我们该感谢的人。一一举例真的是数不清,所以只能对所有老学记说谢谢你们!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en is camp ,rmb tel me o~

PEI8109 said...

ok...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