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序。暮》


十六岁的人生就像一本书里的序,是人生的新阶段;但是它也像暮色一样,傍晚昏暗的天色总是让人看不清前方。这就是我十六岁所陷入的窘境。十六岁的我总是拿不定注意,做决定时须要左看右看,总是举棋不定的,十分苦恼…………………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摊开的手掌 柔软又刚强(十指纤长 指尖藏着一鼓力量)

安静的目光 温柔却也狂放(眼神明亮 有好多话想对你讲)

我独特的模样 是全新的信仰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你不会躲在 不长不短的裙摆

耍无赖太依赖 都不符合你的心态

乖乖早过了时代 怪怪才有人青睐不需要表态

让大家慢慢猜既古代又现代

爱HIP HOP也爱李白是女孩像男孩

这次出场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

我瞄到美人姿态多变的节拍

接下来该是你跩诗人的滥觞

刻板的印象(没有文字 足以介绍你的出场)

你爱晒太阳 我赏我的月亮(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想发出一道光

让世间不平凡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温柔 倔强 勇敢 都是我我拥有太多

不同基因安静 吵闹 沉默

都是我分钟 不同的颜色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我就是这样

可培,我的名字。华语名听起来是不错,但英文名字总是让人改得乱七八糟,不过我都不会介意,因为习惯了嘛!在别人眼里,我或许是个没啥主见的人,朋友们都说我老是没意见。以前我总是不表达自己的意见,因为以前有个很笨的想法,那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大家快乐的相处,我的意见并不那么重要。可是人总是会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把意见说出来对自己和别人都很重要。可是,换来的却是一句“你变了!”。我实在不明白,我到底是哪里变了?我只是把自己的意见表达出来。

我不否认我是个极端的人。我讨厌一个人可以到达极点,要求完美的性格可以到达把朋友惹怒的地步,耍起脾气可以是好久没说话。。我就是这样。我不常把笑容挂在嘴边,这可能就是有些人觉地我难亲近的一点。我不会去做讨好别人的事,因为我觉得这样很“马屁”,所以有时候别人会觉得我傲慢。不过,我就是我,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


我是独立的个体

我从来都不会想要做温室里的矫花,反而更向往独立式生活。我向往 自由自在的生活,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升学,一个人的购物…这种种的憧憬出现在我脑海里好多次。一个人也可以做好多事。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柔弱!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千金!你们可以做的我何尝不能?现在我最向往的就是大学、学院生涯,真的好赞~~所以好想快点长大!!!

我重视友情

朋友是续家人后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和我要好的朋友并不多。知己虽然只有几个,但我重视这些友情。曾经我做错了一些事,至今,可能他们都还不原谅我。我只想说声“对不起!!!”。

现在我知道,在别人后面胡乱的猜测真的是很不当的行为。我讨厌这样!我讨厌没有结论的猜测,我讨厌在还没知道真相之前就胡乱对别人下定论,这样好吗??

我只像对好朋友们说:“夏日品茶轩、term13要持续下去!!”

我们要做永远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