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


昨天原本有东东要写,可是下大雨,我家停电了~
没得用电脑==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大事,只是,当我提议要写在部落时…
她竟然赞同,还提醒我一定要写,哈哈哈^^

她昨天特别有“爱心”
为什么这么说呢?
其实,是个乌龙啦
当陈美兰问谁要帮忙伶敏时,他竟然第一个举手
全班张大嘴巴看着她…
“我只是摸头发而已”。。。
切~还以为她转性了
不过,就算她转性,应该也不会帮美兰的~~~
呵呵呵
魏荣玲,你说是不是?!

哈哈,只不过是无聊的小事,最近真的太无聊了
没事就到处趴趴走,实在不乖
今天,为了生活营,放学后特地到对面港看学校
结果,一无所获==
咳,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叻

昨天2012上影了
我一定要去看,因为我很难想像那一天来临的时候会是怎样
本来没特别注意这部电影,可是,淑柔他们咯,一直在担心世界末日要来了
结果,我就很想去看了。

1122同学会
今年的同学会又要来咯。。
说不期待是骗人的,毕竟它是好朋友相聚的唯一方法。。
想起去年的,还满好玩的…
回忆ing….08同学会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荣玲如果会帮她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哈哈
嗯~没办法啦。。我也是受他们影响。。哈哈。。就先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策划一下。。XD

PEI8109 said...

是咯是咯。。。哈哈
嗯,我也要开始策一下~~~xP

zeeyang said...

你们要这么绝望吗?哈哈。。。
不会来临的咯...

PEI8109 said...

事事难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