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09

朋友久久没聚在一起,有时候真的是认不得了。
哈哈,昨天的同学会遇见德辉可是我却不认得,真的,又想了很久才有一点印象。
在fb遇到他同样也认不得,呵呵
他变很多,很多。。哈哈
也许,这就是同学会的作用吧!
要不然,昨天的同学会真的很显= =

一年就快要结束了..
很多感想,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变化很多的一年。
我好像失去了最关心我的朋友,我想他再也不会理我了~~

在中四这年,我想我学会了很多。
应该说比较独立吧,还是说比较勇敢呢?
不懂,总之,就是变了
可以一个人搭巴士回家都不怕了..

也学会了忍~
曾经有个时候我不能忍,一不爽就乱发脾气。
现在不会了..
你不喜欢我,那就不要喜欢我,我不会再努力让你喜欢我
你讨厌我,那就讨厌我吧,我不会努力让你不讨厌我
你不喜欢我的做法,那就不要喜欢,我不觉得我的做法要让你喜欢
都不会再做任何讨好的事了,因为那样不自然

我也不会再因为谁使坏而抓狂~
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我不会再说世界不公平
我只会说一切自有揭晓,只是迟早的问题
好人一定会有好报。
“赵明福,我相信你是好人,那个很酷的法医很快就会替你找到凶手。”

也许这两年来都没有跟爸爸说过谢谢!
他每天我一起在巴士站等巴士,都没喊过累
我参加HK,他为了帮我找竹四处奔坡~
还有妈妈,他们为了帮我找hiasan跑遍了很多花店
结果,还亲自为我做一些hiasan。
当我听到有人称赞它们很美,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爸爸做的。
“谢谢”

3 comments:

pigrainbow said...

"可以一个人搭巴士回家都不怕了."
我输你咯。。呵呵。。我会怕

“你不喜欢我,那就不要喜欢我,我不会再努力让你喜欢我
你讨厌我,那就讨厌我吧,我不会努力让你不讨厌我
你不喜欢我的做法,那就不要喜欢,我不觉得我的做法要让你喜欢
都不会再做任何讨好的事了,因为那样不自然"
说的很好可惜有时候我还是做不到
会很在意

你的爸爸妈妈
真的。。。。好~
我和你哥的火车也多亏你爸爸
让我们拿到那么高分~还被lecturer要求给他做展览
哈哈
谢谢你爸爸^^

PEI8109 said...

没办法,在某些情况下必须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久了就会习惯

哈哈,真的哦?还拿去做展览~~很cool叻
haha

小偉Brendon said...

可培长大了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