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谁来助养小孩。。。

今天,我收到了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
我第一次觉得钱真的真的很重要。
如果我现在已是工作人士,那我一定会毫不犹助养小孩。
可是,事实不是这样,我只是个还在伸手跟爸爸妈妈要钱的学生。
而我好像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过,我一定会努力把这张宣传卡传出去,就让有爱心的人来帮助这些孩童吧!!
加油加油^^


-----------------------------------------------------------------------------
YO!YO!YO!




My Favourite star~~~~~~~~~~~~~~~
The newest album of Evan Yo had come out ady !!!
Ha..very nice ya ~~~
Support him Forever!!

3 comments:

Yin said...

ya~v nice~=)
like the
寂寞好了 N 发光的简讯~^^

bluefiz said...

他的新专辑不错,跟之前的曲风好像不太一样了。。

PEI8109 said...

haha...
indeed very nic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