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考完了^^


今天,终于把重要的科考完了~~
可是,最后一科却是最难的。华语,我被他打败了==
只能说好难!!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都考了,再怎样不好也是自己辛苦换来的,都要珍惜^^
只剩星期五考体育,就正式告别中四考试了~
然后就可以展开我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涯。。
都计划好了,现在有两个生活营在等我、要和朋友们去狂吃pizza(免费的,不过是辛苦换来的)、有点想打工赚零用钱、stephenie meyer 出新书了《宿主》,又要花钱去买了、Twilight Saga 要上映了,一定要去看、还有还有,跟爸爸妈妈约好了要一起去玩…反正就是好多事等着我xD

多几天就可以看到朝气蓬勃的我了。。现在的我像死鱼一样,黑眼圈好重@@
考试让我元气大伤,哈哈!
现在的感觉比中三考PMR还爽xP
考试不能吃巧克力。。现在可以狂吃了。。。哈哈哈

3 comments:

zeeyang said...

哈哈。。。你好好笑哦!
考完试,还有这么东西想做,还不累哦!^^

★光.0405★ said...

要和朋友们去狂吃pizza(免费的,不过是辛苦换来的)
什么意思哦???

PEI8109 said...

ya lor still got many things to do....very busy

ha...tat one a....
we take part in a competition in stars newspapaer....then all participants will get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