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抽屉里满满的回忆。。。

还好
我的抽屉里
什么垃圾都有
这就证明了
我超级懒惰收拾
可是
今天
丢了所有的垃圾
找回的的却是那些让我激动的回忆

最最最不可思议的竟是这封信


看到后
有股激动想打电话给你,秋璇。。。
照片拍得很蒙。
不懂你还记得吗
我没记错的话是中二那年上课上到一半你从后门拿给我的
至于为什么会破掉
不是被老忆就是老婷抢破了~记得吗~~~



还有这个~
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便当
红茶豆浆。。

在翻着翻着。。。。。
有人有良心的证明出来了
嘿。。。
我可没丢掉厚~
完好无缺=)



两年的生日卡。

再来。。
就是一张邹邹的A4纸可是上面却是满满的祝福

最有创意的祝福~~~rainnie的









接下来
当然就是学记咯

我的学记证



满满的巴士票


最喜欢这张留言
我当年的协调员,纯亨


我们22一起做的书签~~

老学记伊腾的贺年卡=)

再翻再翻。。。

两年同样的人两张同样的纸,侯利胜的生日祝福


我找到了这封信
三年级时的第一次收到的信
我们那时候的道德老师
他离开后回复我的一封信
超珍惜的xP

再来就翻到了这张。。。
知道不是你的字还是珍惜珍惜呀~~~~

肌肉男~我看到这张时不禁皱眉头~~
干嘛要姓吴的姓吴的这样叫~~~~~


这两张我超用心做的
是送给我的两位实习老师~~~

这位老师。。。咳。。
他一开始不知道我的名。。
这是讨厌,他认识我时却是在我无意间把PA考到最高分时才知道我是谁。。失望啊~~~
这位老师我比较喜欢他
因为他教书时会一个一个学生教。。。
但是,
他常常弄到我很害羞~~哈哈
that's why 他每天问我做么这样害羞。。。LOL

收拾好了。。。
回忆真好~~~~

7 comments:

Ziting Tok said...

張春慧老師是誰? ><

zeeyang said...

姓吴的^^

PEI8109 said...

道德老师…忘了啊…

Ziting Tok said...

名字有印象~ 可是樣子就.....> <

PEI8109 said...

哈哈…样子嘛…我记的也是非常模糊的样子:)哈哈

ShinTing 诗婷 said...

小学的时候我还有送过一张耶,用电脑印图片的,你丢了吼?==

PEI8109 said...

那个啊~~~可能在旧家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