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标本一事

我说,
老爸老妈。。。
万一。。
我说
万一
如果
假如
我不小心走上了医科这条路
那么
你们是不是会为了我在实验室上牺牲的小生命每天都烧香拜佛吃斋呢?
其实不止医科
只要是生物这条路都是这样的啊

干嘛还在我忍下心肠要制作标本时
在我耳边说:“现在的人真的是残忍啊~”“眼睁睁这样看着他死”
害我都下不了手~

我说
你们应该庆幸的是
你的女儿
都不怕这些昆虫
连老爸最怕的螳螂我都不怕

不过话说回来
还真是残忍
一个小生命
拼命地挣扎
我却眼睁睁看着他死去~

咳~~~
世界就是如此
要成功总是要牺牲某些东西~

4 comments:

Loo Yee said...

我的教授曾经告诉过我,

别小看一只小老鼠,它可以救无数的生命....

就看它有没有荣幸遇到一个让它有这个能力的人...

也许你就是那个人...

PEI8109 said...

明年的我们就要面临它了。。。
不过老鼠,我还是面临心理障碍。
还在努力的想办法克服~~哈哈·

zeeyang said...

哦哦。。。呵呵。。下个星期就要切老鼠的了><兴奋勒

PEI8109 said...

u?Y u got this experiment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