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一步一脚印,我们的拖鞋之旅=)

这个地方
大家期待已久
虽然我已去过好多次
却还是
带着期待的心情
不同的是
这次我们十分轻便
便装、拖鞋
就这样
九个女生、两辆车
就这样出发了。。。。
不懂路的我们
一路直走
误打误撞,就这样闯到了A Farmosa


我们在许愿池许下了心愿
相信
我们大家许下的都是共同的理想
顺顺利利考上大学
在animal safari待了整个早上
终于我们的便装、拖鞋有用处了
轻轻松松拿了条毛巾就进入了water world
我们几乎玩了整个下午
从一个人从高处滑下到最后九个人排排坐滑下
我们真的是疯了
玩到手脚“伤痕累累”才回去别墅
过后展开我们的火锅大餐=)

晚上。。。。
当然就是前往帅气的牛仔城一趟


我喜欢这样的气氛
玩火超吊又帅气的牛仔

还因此在空蒙中
被一名工作人员aim到
被逼抱了一只重达20kg的白蛇
说实在它真的很重
但是软软的=.=

我们非常够力的说
为了看4D 戏院
从开门玩到他们收工

然而在回别墅的路上
有些事发生的非常奇怪
日樱在退车时不小心碰到了一位uncle的车
但是说奇怪
Jocelyn和她都说从望后镜看是没车
我严重怀疑那位uncle没开灯=.=
我们非常大喇喇的司机小姐下车看了车
马上对那位uncle说了一句我们全车人傻眼的话
“uncle,我的车没有事叻,你的有事吗?”

最后还是安全地回到了别墅
九个人三间房
三八的我们把其中两间的床搬到主人房
就这样九个人睡一间房

就这样把整栋别墅弄到乱七八糟
拍拍屁股走人了。。哈哈=)
我们万万也没想到
退房时
工作人员检查后
回来告诉我们
“if you all want us to help you to move the bed,we have to charge you RM100”
傻眼!!!!!!
办两张床要我们还一百块
我们那里可能让他赚这笔钱
掉头回去搬了床才离开
真是气煞了~

我们蛮早就离开了A Farmosa
前往一个我们不懂路的Melaka Mall
一路就这样打电话问人
最后终于找到了路去到了这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为了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为了这部电影
我还麻烦了ah guan和nenek
帮我买票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

看完这部电影
奇怪的是没人愿意起身离座。。。。
我相信
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那些年里=)








在pahlawan...
我们看到了这只蓝精灵
兴致勃勃的进去买了九件蓝精灵的衣服换上再出来拍照
疯了。。我们。。。

就这样两天结束啦~~~
很愉快很冲动的一个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