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i miss u all.....^^

我的今天就献给了最爱的朋友与家人…………

好久不见啦,臭男人!!
还蛮想念以前和你打打闹闹的日子~~~
好怀念啊~~
那么久没见,你还是死性不改,这点我了解~
哈哈
但是很高兴的是我们的话题还是那么多~
(*^__^*) 嘻嘻……下个拜六见啦!!

昨天是搬新家一周年,所以今晚我们的吴老爸召集大家BBQ
爽啊~~~~~

好久没吃那么饱了
但是,我还是戒不了口,今天去了ice town 后去冰点小站。。。我都忍着不吃冰。。
结果,一回家,实在受不了,喝了好多杯冰水~~咳。。。我想后果...不堪设想=.=

2 comments:

bow said...

好快哦·搬一年了·恭喜丫

PEI8109 said...

Thank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