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终于去到一直都想去的农场了。。。。cool~


终于啊~~~农场,我来了~~O(∩_∩)O哈哈~
只是没想到会是在我中六生涯之一,总算得到一丝丝的安慰~
这个计划拖了又拖。。最后终于终于成功进行了。

最最最让人大叫过瘾就是上面那张图片里整大群羊一起被放出来~真的是wow o.O
太漂亮了!!!
好喜欢~~~~~

不只有的看,还有的抱叻,太爽了~
这个男的很专业,哈哈。。。因为他抱羊时超有技巧。。。小羊都不会乱乱动
我费了好久的时间才让他乖乖呆在我手中。。。
留言留言~~~~
他们爬上了树~~

我最喜欢这只牧羊犬~~~~他好厉害!!!
爱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