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是时候改变一下写部落格的方式了吧~
应该是为了分享心情而写,而不是为了记录而写。
分享?!
多数时间都是听人在分享,从来都没觉得想把自己的事情跟别人分享
不过我愿意与你分享,就在这个部落格上~

当然第一个要分享的是。。
我的最爱-我的老豆老妈

爸爸妈妈,不用说他们永远在我心中第一位
永远不可能改变的事实。。
谈起爸爸妈妈。。哈哈
有时候心里不由自主觉得好气又好笑,但是还是爱他们的
可能我是唯一的女儿,自然的成为家里受保护者
但我却是一个不喜欢被拘束的人所以有些时候对他们的做法不能认同
不过,还是尽量会顺着他们的意思去做
谁叫我是他们生的~~~~~~~~~~哈哈

一个值得讲的是
他们两个的思想有些时候比我前卫
尤其是妈妈
他常常骂我很古板,不愿意去尝试更多的新潮服装
所以你看到我穿你觉得很奇怪的衣服的时候,不要怀疑那是她选的=P


再来,想分享一本书
因为去年我读到了一本我真的陶醉在其中的书。。twilight series
不懂的人就应该去update一下。。。

Edward Cullen 他让我着迷了
不只他,故事里所有的角色度足以让我深深陶醉
我相信有看故事的你一定会很清楚这种感受

还有一本,
最近更老婷借来的一本
英文名叫The Lost Symbol;华文名叫失落的秘符
看到一半,
目前为止让我震叹的不是故事中的好人而是那个一开始就操纵整个事件的奸人
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市出自精心的安排。。杀人不眨眼
不过,我相信故事中的好人更会让我惊叹。。
Dan Brown 这个作者让我敬佩,崇拜
--------------------------------------------------------



它是一只黄金猎犬。。几个月大罢了
它让我很想要拥有它,它才来我家做客一天我就爱上他了
他超级乖的。。。不愧是冠军犬的孩子
---------------------------------------------------------------------------------


足球赛事如火如荼
我当然要分享一下我支持的球队,嘿嘿
Germany,,,,,haha
从一开始只是希望16强他也能凑一脚,直到现在我那么渴望他们能捧下世界杯
可是,他们还是止步四强。。。
当然,对他们的支持超投入的
他们对上西班牙那一战我都没错过。。
可惜他们输了,害我直接睡不着
不过虽败犹荣~~

一样的,从当初支持他们是因为喜欢他们整个队的阵容
现在不只喜欢他们整体,也喜欢其中一位球员。。13号
他太强了,只可惜对上西班牙那一战他没下场,不然结局可能会不一样呢。。。哈哈
----------------------------------------------------------------------
last....“老”帮朋友。。
这些朋友是我上课解闷的最佳良伴
老婷跟老忆。。。。。。
当然,不要觉得为什么有老字
这是老忆的主意,他觉得比较有亲切感
最近我们发现上课解闷的最佳办法。。
老婷自制了一副棋
只有当局者才懂得其中的乐趣
旁人看了只会应我们一句无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