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我中了~~~~

终于回我了。。。
等了很久了,下午就发信息了
昨晚十一点才回我
哈哈。。。
我要去当阿兵妹了
哈哈哈哈

---------------

今天留校。
陪他们一起步操~~~
整个状况满糟糕的
我超想骂他的,它是谁就不方便写出了
就是他,要全部团体参加比赛
星期六要的比赛,前几天才通知,,他超过分
等到他通知,会步操的都有自己参与的比赛了。。去哪里找人上场???
只希望他们在现时内走完该走的。。不要犯太多错就好了

ps:嘲笑我们的你们,有一天也会轮到你们。。。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