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那时候的我很讨厌。。。可是现在我却放不下

那天拜三卸下BSMM的职位了,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是个小小团体,可是我却觉得我不想这么快就放下,因为还有很多是没有做。。

想当初,进不到自己想进的团体,莫名其妙被老师拉进这个团体。
自己已开始也很看不起这个团,很想很想退出,最后没这么做

直到后来,被老忆和老樱的举动感染了。。开始还觉得他们是傻瓜,一个连老师都看死的团体,他们干嘛还要这样的去付出。。

就这样,第一次随着他们去参加步操。。。。。
后来也傻傻得跟他们一起参加modeltower,一开始我也没有心,只想草草了率地结束。。可是到要比赛了我却有想赢的冲动,因为我不想被别人看不起,不想给别人笑。。最后只排在第四~~别人都说第一次拿这个成绩很好了,可是我还是不爽。。为什么不爽。。应该只有几个人知道,也不想多说

今年没比只带那几个瓜去参加,更输掉了
所以,这就是我觉得不想这么快放下的原因,我想看的不是她们哭
不是每次等到比赛输了才懂得什么叫后悔,才来哭。。
不是这个比赛而已,kawad也是这样
那样有用吗?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真的希望我们离开学校了,有一天还能收到你们的讯息说我们不会在因为比赛而哭了,就算哭也是高兴而哭。。不再给别人嘲笑,看不起。。。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