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just do it

Just do it, 这句话听起来很爽快,可以表露出一个人爽朗的个性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很直接的说出这句话呢?
哈哈..观察了好久,好像没几个也~
我呢,喜欢这样,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犹豫,根本不能想做就做。
但是,我还是喜欢just do it…尤其是买东西的时候,非常讨厌拖拖拉拉地,看到喜欢的就买咯!
写部落格也是这样,不会因为谁而拘束,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起码现在是这样。。
爽快一点总是比较好,烦恼自然也比较少~~哈哈

昨天哦,有人很烦,心情不好。。
看起来是为学业而烦,可是好像是另有其事~
王小姐和我呢就充当一天的老师为她讲课,开导她。。。
没想到她不领情,气到!!
是我们太幼稚啦。。。算了咯~~==
所以我说你,都说自己心情不好了,干嘛不直接说到完。。。
学业是大家都烦的,不是你一个人而已。。
我知道你应该不是为了学业,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哈哈
算啦,赶快恢复正常啦~~我不想无缘无故被报纸打~~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