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人就是这样,在的时候从来都看不到;失去了才觉得少了些什么~
不都是这样的吗?
如果可以,我会收回那天打在msn的那句话。
但是这是不可能了
你也不来找我了,少了你的信息,我觉得很奇怪。
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
我不想没有你这个好朋友。
少了你这个好朋友生活很无趣叻。
开始,我会想写信息给你,可是到最后信息还是没发出。
或许你现在的你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规划~~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还没做到就要闪人。。
我知道你还是会来看我的部落~
只希望你会好好的!!

--------------------------------------------------------------------------------
-------------------------------------------------------------------------------

当你关上了门离开 这个房间
关上了仅有的光线 只剩想念
我还感受到温柔的幻觉
月亮的背面 写满了我们的细节
我的回忆种满你曾对我说过的预言
开成了一座遗憾的花园
也许一天在挤满行人的那一条街
你才会发现我留下的空缺
就当作我们不熟练 不够周全
就当作我们追不上 彼此改变
我以为能完美写下句点时间
在后面 遥控了所有的情节
我的回忆种满你曾对我说过的预言
开成了一座遗憾的花园
也许一天在挤满行人的那一条街
你才会发现我留下的空缺
幸福需要的磨练 我们都误解成搁浅
活在想象的明天 忘了今天未完结
我的回忆种满你曾对我说过的预言
开成了一座遗憾的花园
也许一天在挤满行人的那一条街
你才会发现我留下的空缺
我的回忆种满你曾对我说过的预言
开成了一座遗憾的花园
也许一天在挤满行人的那一条街
你才会发现我留下的空缺
没有人能完全填补的空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