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随手一写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呵呵,这句话很有意思。。
当别人都在讨论physics的时候,我总是提不起劲,对我来讲,它一点都不好玩.
曾经,我很有自信的说我要当兽医!!!
……安静了三秒……就被人笑了~
“你可以吗?看到血不会晕倒?”
每一次,说出来都会换来这个疑问。。
不过,我还是相信九把刀说的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到了那天,我还是克服不了也没关系,自少我有尝试过~~嘿嘿
没错,要读兽医,课程里面肯定包括解剖学。
自认没有办法过心理障碍这一关。。。
可是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啦~
哈哈
管他的,说什么都要尝试。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遙遙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循著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補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醒來繼續微笑)
逆著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雲 卻擋住了光亮

啦啦啦啦啦啦 補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補夢人的願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
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要走了。
想到它要走我就失落,明明在我家出生可是到最后却不是我的。
没办法,爸爸的一句话我就输了~“当它拉屎的时候你在哪里?”我就彻底地被打败了~哎==
算了咯,反正现在妈妈跟我们提起的狗狗新主人好像都满不错的,我也甘愿啦^^哈哈

可是,如果要交给那个XX,妈咪,你千万不可以再把狗给他们了,上次已经养死了两只叻,你还要把狗送给他们???千万不可以啦!!!!!!至少现在你还没决定,时间会慢慢改变你的想法~

5 comments:

Blue Sia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
muz add oil ya~

n ur puppy~~
better help them to choose a good owner
they will thanks u a lot

chiu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uching said...

其实你现在就可以自行实习啊。你可以去youtube看一切解剖动物之类的影片,自我实习之后,说不定胆量增加了,就离梦想更进一步了~ 加油!

7u1 said...

halo..第一次来你blog。
呵呵。。。
我也是要当兽医~~

也是很多人对我冷嘲热讽,
不过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他们都懂我是认真的。。。
呵呵。。。

我不喜欢biology,
反而喜欢physics///
但为了当兽医,
只好读下去。。。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said...

梦想就是像梦那样才有完成的动力..哈哈哈哈!为了你的梦想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