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重回手中的感觉。。。棒!!!♥♥♥

等了好多年了,终于等到这个奖杯~~~
今年应该是我最后一年参加这个书法比赛,满在乎一下的比赛。。。
不过今年参加的心情却是相当轻松的,因为只是包着来观摩的心情比赛。。。
书法嘛。。。有什么好怕的?!哼
都不懂以前参加时为什么那么紧张,压力!!!
六年级的时候我aim for 优秀奖,可是还是升不了级。。。haiz那时超失望的。。。
每年都去,接下来都只有失望哦。。。
所以,今年,选择轻松式的,不让自己有任何希望。。。
今年也是我第三年参加硬笔比赛,前两年都失望落空。今年看着范本学了隶书果然有成果了~~~哈哈~我竟然可以跟他平起平坐拿特优奖叻!!!梦寐以求的奖杯!!!开心到爆~
书法也升级啦!!!拿了优秀!!哈哈
奖杯重回手中的感觉太棒了!!!感觉超cool的!!!

后记:如果可以,我一定要把书法学好。。。。超越所有人,不要像现在这样半桶水!!!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昨天的面试好成功,希望所有小学记能中选!!!

6 comments:

bluefiz said...

哦~原来有学书法的呢。没show两手来看看~呵呵

PEI8109 said...

of course got la.....
if got chance i show u^^hahaha

我是橙子,Halo! said...

wah.. 我最后一次些楷书是在中三PMR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厉害..恭喜你啊 =)

PEI8109 said...

haha,thanks ya^^

Ziting Tok said...

怎样把照片那些东西弄去左边的??

PEI8109 said...

I think is about wat background u choose lo...Or, u can adjust at layout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