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

要考试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考..
三本厚厚的科学书,复杂的高数,该怎么读??
不敢面对现实的心情,实在难受。
假期不能玩耍更不好受。
还是考试重要,可培,要加油!!!

后天要去参加慧芬表姐的结婚典礼~好忙~~
她终于要结婚了。。祝福她。。要永远快乐!!!

今天,在little开会。。
我参加了阳光交流营的筹委会..考完试后有得忙啦。。
今天,看到日樱和子扬为了节目的事情差点要吵起来了。。我开始想当初把子扬介绍进节目组,硬是认为他们很合拍这个想法到底对不对丫?
嗯,后来想想,没有吵架才叫奇怪!!
很多时候我也会为了一些意见和别人吵架,很多时候自己喜欢钻牛角间,或许只是一时之气吧。冷静下来,就会没事了。。

9月26日麻坡区小学记面试,好快哦,要办培训营了!这也意味着我们22要卸任了。。
真的会有不舍,我们22还没有真正的一起欢乐、一起吃苦、一起感动就要卸任了。只剩培训营,唯一让我们再相处的机会~~ = =
22届只有十个人,我珍惜这段感情。。

小学记面试我们需要在那里。所以,荣玲,我不能出席你们的mp了!不能看你拿post时的威风样。。好可惜!!你们的mp是我最期待的。。haiz
还是一句话,祝福你拿到你要的post…
还有未来23届学记祝你们面试成功!!!



5 comments:

zeeyang said...

考试你行的啦!
你ok的。。。
我和她没事的哦。。。
不用担心啦!
哈哈。。。
我们不是每天都在吵架啊?
你还不习惯哦?^^

PEI8109 said...

ya lor...
jux becoz i felt tat is a common thing....for both of u ....so i noe nothing will happen to u all...
Muz gambateh for ur group ^^

zeeyang said...

哈哈。。。
你哦。。。
别乱讲我们哦!
好的!
一起加油^^

我是橙子,Halo! said...

想起我去年的这个时候..你是中五还是中四?哈哈. 初次留言 =)

PEI8109 said...

哦,我今年中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