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原来只有这么短!

还以为我跟你是真挚的友情,但是事实证明了不是。。
你知道吗?曾经我把你当作很要好的朋友之一,甚至以为是说心事的对像..
.以为我和你会有很长的友谊,但是时间证明了这段垂死的友谊。
也许是性格不合吧,还是因为什么吧。不同的想法让你认为我看不起你。我也很无奈。。
当我发现你看我的眼神在改变时心理的滋味不好受。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把你看成重要的好朋友了。。
现在看来距离越来越远。。你有你的世界原本就是这样。
可是现在的你完全把我们的世界看成透明的了。。不知道是我们多疑还是怎样,总之,我们就好像陌生人。
也对,你有和你志趣相同的朋友..我没有希望什么,只希望有一天当我路过你身边,你还能笑着和我打招呼。那样我会很开心。。

4 comments:

pigrainbow said...

我也遇到同样的情况
可惜比你糟透了
而且是被伤害还不懂真相
放弃了过去很珍惜的友情

当发现对方看自己的眼神已改变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能说的 也就是做好自己
路过还能打招呼是件好事
不过也只能想想

祝你遇到的没想我的情况一样
能珍惜的话 好好珍惜
不能的话 就放手
免得彼此都遭伤害

祝福你哦

冬菇小弟弟 said...

人生中会遇到很多的朋友
朋友如同人生的过客
陪着你走过不同的人生
坦然去面对人生过客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至于他们选择如何对待你是他们的事
因为你对得起你自己了阿^^

PEI8109 said...

咳。。。至少现在想通了。。。

我是橙子,Halo! said...

初次留言 =)
看到你这篇就想起了我在大学第一个1认识的朋友..
现在也是向陌生人来..原本我真的以为他会成为我的好朋友..没想到他有目的的..我看破了..我选择放弃这段存在着目的的友谊..
你不必要为此感到你难过..因为你才这么年轻,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真真正正对你好的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