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只剩你听我诉说爱情


一年又一年
时间真的就这样不知不觉流逝了

慢慢变老
生活也越来越平淡
似乎少了些什么

爱情似乎已离我而去

曾经的你也已属于她
那样的揭晓方式至今我都无法接受
心中永远留着那根刺

可是我已找不到借口联系你
我以为我们彼此都是一直为对方着想的那位
没有爱情,至少有着的是友情,我是这样觉得的
你是爱情之下,友情至上的那位

身边的朋友都说是我错了
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我没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是我错了,在爱情里
可是
在友情里,我一直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这几年身边不乏适合的对象出现过
但是
虽然你不是当下我心中要找的那位,我总会顾虑着你的感受
我一直都希望你比我先找到幸福

是的,你找到了
如果在当下,你亲口和我诉说你的她,我绝对会为你感到十分高兴

我无法接受那样的猜测方式
那样的揭晓方式

两年已过去
一年见一次面我都会觉得那么的不想

找了多少人诉说
听了多少人的开导
这心里的结
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