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我的毕业论文-我的咖啡因

1月9号
我的咖啡没有很顺利生产出来
但是
毕业论文总算是产出来了

从一开始
选择这个题目
是因为对题目和对导师感到非常有兴趣
我喜欢咖啡,纯粹因咖啡而选择这个题目
我很懒惰,对不喜欢的科目,从不放心思,所以选择Dr. Farhan,看看能不能激发勤劳的DNA,hahahha
过程就不多说了,因为不想回忆,哈哈哈哈
整整4个月,几乎一有空,就是在实验室,让我现在非常抗拒实验。


不管怎样,我有一位很好的导师,她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在大学,那段时间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做不到,也不知该怎么办,直到他回来,整个research才渐渐有好转。
Presentation 过啦,论文交啦,总算告一段落




化学工程始终不是我生命里所期待的,但是,我还是走到了不久后即将结束大学生涯的时刻


化学工程不是你们想像的成天呆在实验室,那是纯化学不是化学工程
化学工程不需要非常好的化学
化学工程可以在很多领域,不是你想的那么局限
化学工程危险吗,每一份工作都有危险,请别在听到化学工程就先摇头两下

再来
彭亨大学在未来是个不错的大学
请不要因为名字听起来很生疏就随意的对他下定论

彭亨大学虽小
但是该有的都有
在这里
我们让你知道什么叫7.50am起床,8am准时到班上上课
在这里
我们可以和其他科系的学生有有好的交情
在这里
化学工程有非常不错的教授

这篇文章其实是要献给看不起我们的你
欢迎对号入座






1 comment:

Guang Lin said...

當我喜歡一個有益的老師,我的妻子一定不會與大學或大學,這一次通常是幾乎所有傷害的時間段,不能完成,當我不知道最好的方式 美国 留学生 完成,直到最後他/她回去,主要的探索通常是一點一點地更好。 演講,論文或論文,然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