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加多多油吧=)


找了一整晚的植物名字
还是找不到
就差这一片叶子了
怎么还找不到
真的是要疯了~~~~

已经三月尾了
我收拾好心情了吗
再多几个月就要入考场了
我想认真的把所学到的知识好好的考一次

虽然艰辛
我想证明一次
我可以考到我要的成绩
虽然事实是让人非常气馁的
考A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生物去年只有一个人考A一个人考A-

虽然知道原因,知道为什么
可是还是想证明一次
我也是靠着实力在靠着我的大学
看到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不必太介意中自己的成绩,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而不是政府的批改能力!

加油吧
证明给大家看
当初一个奖学金都拿不到的自己也可以安然无恙的考上大学
加多多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