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与学校老师最疯狂之旅-------国家公园(第一天)

RM200就能直接去到国家公园
玩那么多好玩的活动,整个旅程是十分划算
说是三天,我好像去了五天哈哈
因为去那里的前一天我在佳杰家过了一夜回来后的那晚也在他家过了一夜
不过不要小看这两夜,因为我们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我们三更半夜跑去tanjung放风筝
后来还去看人妖(难免被人妖瞪了一两下因为我们不是男的)哈哈哈哈
好啦,回归国家公园




这是个漫长耗时的旅程
早上7点上巴士下午要3点才到码头
坐了快2个钟才到国家公园
这是我第一次乘坐这样的船


船身只不过高了水位一点点
所以是有一点小紧张啦哈哈哈

坐船的路程虽然很长
但是风景太好了
不过不久倒霉的事就来了
下雨!!!
而且是很大的雨

我和景涵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Jurassic Park里的一幕。。。。
那里是恐龙出现,这里我们喊的是鳄鱼不要出来啊~~~哈哈

 这场雨加上那么大的风
我们真的是冷到牙齿嘴唇直发抖!
我们靠着一件薄薄的雨衣(其实没什么帮助)
但是至少贵重物品没被淋湿=)
终于终于---------

我们到达了营地
第一时间冲到了厕所
OMG。。。。。。
冲凉的地方竟然是没有墙壁隔着
大家要一起冲凉
这不是我能接受的=(
不过不可能不要冲~~~~

 达浪~~~~~
这就是大家一起合作搭起来的帐篷了~~~


第一天当然不能就这样结束
Night jungle trekking 才是重点
导游就这样带着我们进入森林
老实说如果没有手电筒
我们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啊~~~~~

不过对于这个活动不是很满意因为感觉就是黑暗让我们必须很小心的注意前方的路
却忽略了傍边的风景啊
不过不要紧,这些在第二天前往吊桥的路上我们还会在经过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第二第三天就等我搜集完所有的照片再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