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Thanks, June Hoo!!!!



我第一次考MUET 的成绩单。
Band 4 ...great!!!!!

第一时间回到家

Facebook 我的六月老师。。
哈哈
他回复我的才是我最想听到的~~~

"wah..congrate!!! worth all the effort that u have put in...YEAH!!!"

原本不要重考了
可是这张的speaking 还有listening 真的是让人看了冒冷汗~~~
六月老师给我试考都有30叻

更何况正式考的时候
我觉得还不错啊~~~
怎么会才26~~~~~damn!!!!!

所以七月的retake~~~~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