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一月;忙

开学快一个月了
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不觉中

放假就好像昨天的事
现在又放假了

来不及喘气
我就要渡过人生第十九个新年
但却不期待
因为
我期待的只是放假
只是能喘口气

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
中六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短短两个星期又三天
活动一个接一个
先是
马拉松
再来
巡查团废废的课程
再来
学生代表会会议
再来
因为奖学金要留校听校长哈拉
再来再来
社团会议
搞到我
每天的午餐都是三点后~~~~~~

过后
数学开始要补习班
每个拜二面临五节化学
一连串大大小小的活动
时间真的不够!!!

最后
忙碌中的我
渐渐接受
所谓的
事实

当然
太阳依旧升起
我依然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