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压力大。。是我们堕落?还是?

读书不是应该要开心的吗

为什么大家的情绪要那么紧绷?

每天都抱着书读书
功课做完了,还有一大推不懂哪里来的作业可以做
而我们几个都被你们吓傻了~~~
因为这不是我们的读书风格~哈

看着你们那么积极,我在想是我太堕落?
可是我比以前好多多了叻。
那以前的我不是无药可救??

那天我问日樱bio要怎样读?
一面3/4的字是我们不懂的字?要背吗?背了5分钟就忘了..
到底要怎样读

突然,大家都有同感我们被这种读书环境逼得很压力
我读了这么多年,就连SPM前我还在看羽球赛都不觉得那么愧疚
可是现在距离一个小考还有两个礼拜我连上网看戏都觉得愧疚不已

qingwen说 我还以为只有我觉得这样

我说你错了
以前的我们考试就算要来了,在班上大家还是叽叽喳喳的围在一团高谈阔论~~

现在。。。咳~~~

更好笑的是
大家都争当最后一名

“哎呀,惨了我这次一定拿最后”
“屁啦,我比你更惨,最后一定是我的”
“就算拿最后还是可以很光荣的说我那班上第九名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