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如果有如果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这是一首最近也不小心爱上的歌
听了真的会有触动心情的感觉。

生活中
我常常忙着忙着
时间一点一滴
就这样过了
连向你问好的时间都没有了
而我也渐渐习惯了
希望有一天我对你说你好时不会再别扭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

。。。。。。。。。。。。。。。。。。。。。。。。。。。。。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2 comments:

bow said...

嗯~我也愛上這首
如果有如果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太有意識了

PEI8109 said...

对。。。。。

听不会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