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生活轨道

这一两个礼拜
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
为自己的前景打拼

见面的时间都好少

而我也真正的把所有思绪回归到了学校生活
最近除了忙功课
课外活动也很多
可是参加课外活动很像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看起来都在为办活动而办活动
为“分数”拼命
haizzzz....

我也是这其中的一分子
但是实话一句
我参加有些社团的确是为分数

但是选择去面试prefect...不那么多是为分数。。
分数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那是因为我真的想当prefect
要不是因为这样,我就不会退出我最敬爱的老师的club....hahaha xD

最近
我们好像也染上一个“坏”风气
那就是放学后不回家
宁可站在那里讲个一两个小时才回家
haha

连老师都在奇怪我们这群人放学后不回家~~
还记得那天星期三
我们原本一点多就该回家了
可是聊啊聊啊
三点半才走出校门~
借口是我们要等全部朋友面试完haha

就是这样
我的生活忙是忙
但乐趣无穷
因为我有一群non-stop talking 的朋友!!!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