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想想就好--

如果可以重来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做..
因为那样对谁都好.. 他选择不理不睬我选择不闻不问..就这样很久了~
我试着不去想不去听不去问,有好些日子我的确做到了..
因为考试,连想的力气都没有..
现在有空了,我不想去想起这件事..
可是一看到它我就一定会想起..
他心中的我应该可恨无比..我试着习惯~~
 
只是我真的很烦~很烦~
这是一个烦人的自个儿思索:-S

3 comments:

Blue Sia said...

我好像感觉到你在说什么了 有空聊聊吧^^ cheer up...@@

PEI8109 said...

已经解决了..
用最烂也最没药救的方法解决了..

Blue Sia said...

呵呵^^不管怎样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